南亚网视(尼泊尔)
这国副总理:希望广泛推广中国脱贫经验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3-06-01 13:03

3ee4b5336db14ad38711b4fb43e4c8e8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6月1日讯 据参考消息网报道,乌兹别克斯坦副总理贾姆希德·库奇卡罗夫表示,乌兹别克斯坦希望借鉴中国农村地区的脱贫经验,这可以成为许多国家的榜样。

库奇卡罗夫在上海合作组织减贫和可持续发展论坛开幕式上称:“最近,我国政府代表团研究了中国农村地区的脱贫经验,并希望在我国广泛推广……中国的经验可以成为世界许多国家减贫的榜样。”

库奇卡罗夫还指出,考虑到中国的经验,在中国举行的该论坛对上合组织各成员国来说都非常重要。

上合组织减贫和可持续发展论坛29日在陕西杨凌开幕。论坛的重点之一是交流互鉴,以促进上合组织成员国农村地区的减贫和可持续发展。(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