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法媒:摩洛哥7人因喝假酒身亡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3-06-01 13:10

da7dc7128bfa4d3882fafead13e848db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6月1日讯 据参考消息网报道,摩洛哥非洲报联社30日报道称,在该国中部的梅克内斯市,有7人因为喝掺假的酒而死亡,警方已经逮捕了两名嫌疑人。

报道称,梅克内斯市警方说,在7人死亡后已经展开调查。他们喝的酒是在一家杂货店买的,怀疑是酒被掺了假。此外还有1人中毒。

一名67岁的商贩及其17岁的徒弟被逮捕,他们涉嫌拥有并销售假酒,从而导致消费者死亡。警方扣缴了一些曾经装过医疗酒精的空酒瓶,可能是医疗酒精“导致了饮酒者死亡”。

这不是摩洛哥第一次发生这样的悲剧。去年9月,在摩洛哥北部城市凯比尔堡,总计有19人因为喝了假酒死亡。2021年7月在摩洛哥东部的乌季达,有20人死于饮用假酒。

理论上摩洛哥法律禁止向穆斯林卖酒,穆斯林占到全国人口的99%。但实际上,酒吧、餐馆或特许商店里可以很容易买到酒。(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