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德媒:中国品牌打造“快时尚奇迹”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3-06-02 07:51

d0e9fea15d5e45c8bbfdd9cc97998160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6月2日讯 据德国《时代》周报网站5月29日报道,中国品牌打造的“快时尚奇迹”备受瞩目。

19岁的薇薇安·诺瓦克将白色塑料袋里的东西倒在她房间的地板上。“里面到底有多少东西?”她对着智能手机的摄像头喊道。然后,她试穿了中国品牌希音(SHEIN)的衣服,每穿一件都像模特一样来回走动。

诺瓦克随后会将这段视频发布在社交媒体平台TikTok上。90万人将在那里观看她的收获,观看这位来自德国科隆附近的高中毕业生如何穿着由聚酯纤维制成的黑色工装裤摆出姿势,并对露脐上衣赞不绝口地说“超级漂亮”。

诺瓦克没有从希音公司那里获得拍摄这段视频的任何费用。TikTok上有很多像她这样的年轻女性在夸耀希音服饰。但很多30岁以上的人可能都不知道它。

几乎没有人注意到,希音已经成为时尚界的新势力。它是第一家来自中国的全球纺织品公司。2022年,投资者对它的估值为1000亿美元,约为H&M当前股票市值的5倍。在一个创造了“快时尚”一词的行业中,希音再次加快了步伐。与多年来主导德国步行街的时尚连锁店相比,该公司供货更快、更便宜。时尚连锁店需要数周才能生产出服装,但希音可以在几天内复制流行趋势。

几乎没有任何其他品牌像希音这样巧妙地使用社交媒体。超过1亿人下载了该公司的应用程序。仅在TikTok上,“SHEIN”标签的浏览量就超过580亿次。那既有包含希音付费广告和折扣代码的帖子,也有诺瓦克等客户只是为了好玩而炫耀其所购服装的视频。希音是怎么做到的?

据媒体报道,希音公司称,它拥有1万多名员工,活跃于150个国家和地区。但对于该公司的崛起,还有一个比中国更重要的地方:互联网。

任何人打开希音应用程序,都会感觉自己置身于一个巨大的百货商店。诺瓦克说,她一打开TikTok或Instagram,就会看到穿在网红和明星身上的希音服装。“我每一秒都会看到新的东西。”诺瓦克说,她的衣服几乎全部来自希音。(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