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印度列车脱轨相撞事故已致233死约900伤,莫迪发声:感到痛心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3-06-03 10:19

4d3bde12a0907bc13f1c815c1b2d4184u1

印度奥迪沙邦的列车脱轨相撞事故现场图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6月3日讯 据环球时报报道,印度官员6月2日称,当天晚上发生在该国东部奥迪沙邦的列车脱轨相撞事故已造成至少233人死亡、大约900人受伤。

印度总理莫迪3日发推文称,“(我)对奥迪沙邦列车发生的列车事故感到痛心。在这个悲伤的时刻,我的心与那些失去亲人的家庭同在。愿伤者早日康复。(我)已与铁道部长阿什维尼·瓦伊什瑙交谈并评估了情况。相关部门正在事故现场开展救援行动,并正向受影响的人提供所有可能的援助”。(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