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这家日企计划重返中国市场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3-06-03 11:50

7468b4f49d87479b8381c58851178553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6月3日讯 据美国消费者新闻与商业频道网站报道,日本朝日集团计划重返中国市场,恢复对这个全球最大啤酒市场的投资。

报道称,该集团首席执行官胜木敦志说:“从上世纪90年代开始,我们一直在艰难地挣扎。我们曾在中国进行了大规模投资,但几年前不得不撤出。”

他说:“但我们现在终于可以在中国市场执行正确的策略了。”

胜木还说,该公司多年前从中国撤资是因为当时缺少“高端产品”和“极低”的价格。

据报道,2017年,朝日宣布将其持有的近20%青岛啤酒股权出售给复星集团及其子公司。

胜木说:“随着国际品牌的进入和精酿啤酒的兴起,中国的高端市场正在迅速发展,并且大幅增长。”

他还说:“朝日超爽啤酒目前在中国市场的销量最高,而且每年都在以两位数的速度增长,因此,我们希望继续投资这个高端市场。”

报道称,朝日超爽和朝日旗下的意大利贝罗尼品牌,是该集团品牌组合中的重中之重。(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