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中方宣布今年将再向联合国近东救济工程处捐款100万美元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3-06-04 10:01

09943c9760a9e01473956d48d020f819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6月4日讯 据央视新闻客户端报道,当地时间6月2日,联合国在其纽约总部举行联合国近东巴勒斯坦难民救济和工程处(近东救济工程处)认捐会。中方在会上表示,今年将再向联合国近东救济工程处捐款100万美元。

中国常驻联合国副代表耿爽在发言中表示,成为难民不是500多万巴勒斯坦人的选择,更不应该成为一代又一代巴勒斯坦人的命运。国际社会必须始终把巴勒斯坦问题置于国际议程的优先位置,必须以更强的紧迫感推进“两国方案”。中方始终坚定支持巴勒斯坦人民恢复民族合法权利的正义事业,支持建立以东耶路撒冷为首都、以1967年边界为基础的独立的巴勒斯坦国。

中国常驻联合国副代表 耿爽: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连续10年向联合国“声援巴勒斯坦人民国际日”纪念大会致贺电,多次就促进巴勒斯坦问题解决提出倡议主张。去年12月,中阿峰会利雅得宣言将巴勒斯坦问题放在突出位置,体现了中国同广大阿拉伯国家的团结与共识。中方愿同国际社会共同努力,为早日实现巴勒斯坦问题全面公正持久解决,为实现中东地区持久和平、普遍安全、共同繁荣作出积极贡献。(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