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外媒:印度发生事故铁路线已恢复运营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3-06-05 17:27

23273c81bddc4ce1bae39d50d3589072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6月5日讯 据参考消息网报道,印度发生20多年来最严重的铁路事故后仅两天多,就恢复了列车运营。列车途经东部奥迪沙邦的灾难现场,在这起3列列车相撞的事故中,至少有275人死亡,1200人受伤。

报道称,2日,一辆客运列车撞向停在那里的一列货运列车,脱轨的车厢又撞上了另一列迎面驶来的客运列车。

据报道,两天的救援和修复工作结束后,印度铁道部在推特上说,当地时间4日晚,这条线路上的列车已开始恢复运营。一名印度铁路公司的官员5日说,尽管受到一些限制,但它们几乎恢复了正常运行。

这名官员说:“列车需要控制速度,在一定距离内缓慢行驶。”

报道称,最高执行机构印度铁路委员会已建议中央调查局接手对这起灾难原因的调查。

印度铁道部长阿什维尼·瓦伊什瑙说:“我们必须要恢复正常……我们的责任还没有结束。”

据报道,初步调查显示,从加尔各答开往金奈的科罗曼德尔特快列车以每小时128公里的速度驶出主线,进入环线(用来停火车的支线),撞向停在环线轨道上的一列货运列车。

报道称,这一碰撞导致科罗曼德尔特快列车的车头和前面的四五节车厢脱轨,撞上了另一列沿旁边的轨道以每小时126公里的速度迎面驶来的客运列车的最后两节车厢。(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