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C罗、梅西、本泽马一个也不能少?沙特拟斥巨资吸引足坛顶级球星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3-06-05 17:55

f621205e3eae4badb816690eaf5b685d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6月5日讯 据参考消息网报道,名单已经拟定,融资有了保障。沙特正寻求吸引世界上一些最知名的足球运动员和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C罗)一起踢全国联赛。而要达成交易,依靠的是资金,沙特知道它的出价可以横扫任何对手。

报道称,这项计划似乎是要集中力量——得到了沙特最高层的支持,并由沙特庞大的主权财富基金提供资金——以扭转该国国内联赛,使沙特从全球足球舞台上的次要者成为顶尖人才的归宿地。

为了做到这一点,沙特的足球俱乐部已经开始接近那些愿意搬到沙特并拿最高年薪的球员。这笔交易可能要超过10亿美元,以支付约20名外国球员的工资。

曾5次荣获国际足联年度最佳球员的C罗一路领先。他在2022年世界杯后加入了利雅得胜利,据报道该俱乐部每赛季要给他支付两亿美元。上个月,该俱乐部与联赛冠军失之交臂,但是对于那些执掌沙特联赛的人来说,C罗的存在本身就是一场胜利,确保了人们对沙特超级联赛的空前关注。

在C罗到来后,沙特联赛一直在考虑是否要协调更多大牌球星签约,以便在其最大的队伍中均衡分配人才。

近几周来,有关向大牌球星提供巨额报价的传闻越来越多:梅西据说受到了比C罗还要高价的合同诱惑;法国前锋本泽马也在其中。据报道,本泽马已与沙特达成一项9位数的协议,将离开皇家马德里到沙特踢球。(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