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如何免受“精神控制”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3-06-05 18:03

1a2e7cf35ca7485789f49ad52ec0ff9f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6月5日讯 据参考消息网报道,“精神控制”是很多侵害女性案件中的重要手段。

最近,这个词已经进入流行概念的殿堂,用于命名支配、操纵和实施心理暴力的机制。“精神控制”的故事通常以不好的结局告终。

它们依赖于扭曲的相互关系、单向的共情以及双方之间言行不断拉大的差距。但是,为什么有些人会被控制到令人窒息的地步?

对他人实施控制的人是如何做到满足他们的权力欲和自恋的?如何逃脱他们的控制?最终问题归结于双方在这种具有破坏性的不对称关系中寻求什么。

学习如何保护自己免受“精神控制”的影响从来都不会太晚。直面它并谈论它已经是一个不错的开端。(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