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福岛核污水排海隧道开始注入海水,海鱼放射性物质超标180倍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3-06-06 16:53

6e78b981376d711ca672b321e8bcca8cu1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6月6日讯 据CCTV国际时讯报道,福岛核污染水排海隧道开始注入海水,今天白天将注满约6000吨海水。福岛核电站港湾海鱼放射性物质严重超标。

此外,据日本共同社报道,东京电力公司5日发布报告称,上个月在福岛第一核电站港湾内捕获的海鱼许氏平鲉体内检测出放射性元素铯含量严重超标,达到每千克18000贝克勒尔,为规定标准上限的180倍。(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