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第77届戛纳电影节将于2024年5月14日开幕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3-06-07 13:15

246ed68c13e669c44dc141f60e6e14f6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6月7日讯 据环球时报报道,当地时间6月6日,戛纳电影节组委会在其官方认证推特上宣布,第77届戛纳电影节将于2024年5月14日-5月25日举行。

第77届戛纳电影节将于2024年5月14日-5月25日举行

此前,2023年第76届戛纳电影节于当地时间5月27日闭幕。法国导演茹斯汀·特里叶的作品《坠楼死亡的剖析》夺得金棕榈大奖。相当于第二名的评审团大奖由英国导演乔纳森·格雷泽执导的《利益区域》获得。个人奖项方面,越南裔法国导演陈英雄凭借《多丹·布法内的欲望》获得最佳导演奖。日本著名编剧坂元裕二凭借《怪物》获得最佳编剧奖。

第76届戛纳电影节期间,中国青年电影全球推广计划在中国馆内举办宁浩导演大师班、国际合作论坛、全球青年电影人圆桌会议等多场活动。中国影片《河边的错误》《燃冬》入围戛纳电影节“一种关注”单元。(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