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中方承建的柬埔寨金巴公路开工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3-06-07 13:32

f9ee4e814d6b283bfd497e9121c38fba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6月7日讯 据央视新闻客户端报道,当地时间6月7日上午,由中方承建的柬埔寨金巴公路举行了开工仪式,柬埔寨首相洪森和中国驻柬埔寨大使王文天出席了开工仪式。

金巴公路是柬埔寨的第二条高速公路,全长约135公里,采用BOT(建设-经营-转让)模式,总投资额约13.8亿美元,建设期4年,协议运营期50年。项目起点为金边,途经干拉省、波罗勉省和柴桢省直达柬越边境地区的巴域市。

c705b263059c988a6344a6fdce2f9131

金巴高速公路计划于2026年年底或2027年年初竣工,建成后将有效提升金边市至巴域市的通行能力,进一步促进柬越两国贸易,并发挥国际通道的作用。(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