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西门子CEO6月再访华,将宣布西门子在中国市场重要举措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3-06-07 13:35

dff9febda6759814575e76e0c55f1dddu5

西门子公司首席执行官博乐仁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6月7日讯 据环球时报报道,西门子公司董事会主席、总裁兼首席执行官(CEO)博乐仁将于6月中旬访华。

此次访华是博乐仁今年第二次到访中国,将宣布西门子在中国市场的新动作。上月,博乐仁在接受英媒采访时曾强调,退出中国市场对西门子来说不是一个可选项,将维持公司(在华)市场份额,如果可以的话会进一步扩大。

据《环球时报》记者了解,此次访华期间,博乐仁将出席在北京举办的西门子首届数字经济论坛。他还将与政府和行业合作伙伴共同探讨如何推动产业数字化和低碳化转型,宣布西门子在中国市场的一系列重要举措。

今年3月,博乐仁曾来华参加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23年年会。国家发展改革委主任郑栅洁会见了博乐仁。博乐仁表示,西门子高度重视对华合作,将进一步与中方合作伙伴一起打造产业数字化生态,愿在促进德中合作与交流方面继续作出贡献。

近期,博乐仁在接受英国《金融时报》采访时也重申中国市场对于西门子的重要性。博乐仁强调,中国市场目前占据了西门子公司营收的13%,退出这里对于公司而言“不是一个可选项”。博乐仁还表示,中国市场对于提高西门子的技术水平十分重要。他说,“在哪里才能找到要求很高且正在寻找新技术、可以让我们的创新水平更上一层楼的客户?在很多情况下,只能是中国。”

博乐仁此行正值欧美企业高管争相来华之际。分析认为,这折射出中国为全球经济注入的信心,以及商界对同中国“脱钩断链”的反对。(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