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俄媒:五角大楼否认美存在与“拥有外星物质”相关的秘密计划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3-06-08 13:47

1206ba2372a07e4cfd8781f2d541358bu5

五角大楼 资料图 图源:视觉中国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6月8日讯 据环球时报报道,五角大楼发言人休·高夫在给该媒体的一份声明中,否认美国存在与“拥有外星物质”相关的秘密计划,称暂时没有发现能够支持相关说法的信息。

报道提到,高夫说,“目前为止,(美国防部)全域异常解决办公室(AARO)没有发现任何可核实的信息”,能够证实过去或现在五角大楼存在任何与拥有地外物质等相关的项目。

俄卫星通讯社称,全域异常解决办公室目前正在审查与不明飞行物相关的历史记录以及有关证词,并将于2024年6月提交给国会相关信息。

据美国“NewsNation”新闻网此前报道,在该媒体当地时间5日播出的采访中,美国空军退伍军人、国家地理空间情报局前成员大卫·格鲁什作为军方“深喉”揭露称,美国政府有一个回收外星飞船的项目并对外保密。大卫·格鲁什曾在美国国防部 “不明空中现象特别小组”工作,该小组近期被更名为“全域异常解决办公室”。他在接受“NewsNation”专访时称,他在该小组工作时,该小组被拒绝参与一个坠落航天器回收项目。他说,“这是回收非人类来源技术航天器(的项目)。它们要么降落(在地上)要么坠毁”。

“NewsNation”称,该媒体能够证实格鲁什的资历和职位,但没有看到或能够证实格鲁什所说的“证据”。格鲁什称,“出于国家安全的考虑”,他不能向“NewsNation”出示证据。报道称,如果格鲁什的说法是准确的,这将是美国政府的官方人员第一次承认我们在宇宙中并不孤独。

尽管美国政府近期在不明飞行物方面的动作频频,但其在多个场合一再否认有证据表明地球上有外星活动。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5月31日首次围绕不明飞行物举行专家组公开会。该机构官员丹·埃文斯会后告诉美联社记者,“绝对不存在令人信服的证据”,证实地外生命与不明飞行物有关。(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