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花旗称将继续扩大在华业务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3-06-08 16:41

u=3239439458,1271626533&fm=253&fmt=auto&app=138&f=JPEG.webp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6月8日讯 据参考消息网报道,花旗集团首席执行官简·弗雷泽本周访问了北京,加入了其他华尔街高管的行列。虽然中国与美国的地缘政治关系日益紧张,但他们仍在前往中国。

根据一份声明,弗雷泽在6月5日与中国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官员的会谈中,表达了对中国金融和经济发展的信心,并誓言将继续扩大在华业务。

在她访华之前,包括摩根大通首席执行官杰米·戴蒙以及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在内的美国商界巨头在过去几周也进行了类似的访问。今年早些时候,中国迎接了高盛集团和汇丰控股等全球性银行的高管到访,欢迎他们继续在中国拓展业务。

报道称,美国的限制措施等因素正迫使全球性银行重新思考其在中国的雄心。

另据路透社6月7日报道,中国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网站当日发表声明说,花旗集团首席执行官简·弗雷泽6月5日与这家新成立的中国金融监管机构的负责人举行了会晤。中国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局长李云泽表示,中国金融业将进一步扩大对外开放。

目前,花旗集团在中国提供企业和机构银行业务和财富管理业务。

中国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管理着中国数以万亿美元计的金融行业,但证券业除外。

摩根大通首席执行官杰米·戴蒙上周访问了上海。此前,全球金融界的多名高管曾在3月份访问北京。

花旗集团目前正申请在中国成立证券公司。(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