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美媒:全球餐饮巨头在中国积极扩张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3-06-08 16:43

u=807007403,2637114304&fm=253&fmt=auto&app=138&f=JPEG.webp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6月8日讯 据参考消息网报道,世界上最大的快餐连锁品牌之一赛百味宣布与一家上海开发公司达成一项庞大的协议,未来20年将在中国内地开设近4000家新餐厅。这是赛百味历史上最大的总特许经营协议。

这个三明治连锁品牌与上海富瑞食企业发展有限公司达成协议,根据协议,后者将开设餐厅,并获得中国内地现有的约500家赛百味门店的独家经营权。该交易包括来自私人投资者财团的额外资金,其中包括亚投资本有限公司。

赛百味首席执行官约翰·奇德西在一份新闻声明中表示:“中国是一个具有重大长期增长机会的关键市场。”

赛百味近年来优先考虑国际扩张,在100多个国家开设门店,同时关闭了美国的一些门店。该连锁品牌目前在亚洲拥有3500多家餐厅,并计划在未来5年内将其在该地区的业务翻一番。

报道称,其他公司也纷纷效仿,同样将中国庞大的消费群体视为扩张的主要机会。另一家连锁品牌巨头星巴克计划在2025年之前每年在中国新增约1000家门店。该公司已在中国内地经营6100家门店,前首席执行官霍华德·舒尔茨预测,中国有朝一日可能成为星巴克最大的市场。

麦当劳今年宣布了扩大其在中国业务的积极计划,确认其拟议的1900家新门店中将近一半将在中国。这个汉堡连锁品牌在中国内地和香港已拥有超过4500家餐厅。(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