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 《穆娜与马丹》讲述了一个尼泊尔人在拉萨的故事

    《穆娜与马丹》讲述了一个尼泊尔人在拉萨的故事

    尼泊尔最为著名的短篇史诗《穆娜与马丹》,是尼泊尔伟大诗人拉克希米·普拉萨德-德夫科塔依照民歌韵律创作的尼泊尔语爱情诗。

    来源:南亚网视
    2023-8-27
    4468
  • 女国际高山向导达瓦·央宗·夏尔巴登顶 12 座8000米山峰

    女国际高山向导达瓦·央宗·夏尔巴登顶 12 座8000米山峰

    她是亚洲第一位女国际高山向导( IFMGA/UIAGM ),也是劳力士 (Rolex)、The North Face、莱基 (Lekki) 和奥克利太阳镜 (Oakley Sunglasses) 等世界著名公司的品牌大使。

    来源:尼泊尔媒体
    2023-7-23
    343
  • 英国王室和尼泊尔的渊源

    英国王室和尼泊尔的渊源

    英国和尼泊尔是近两个世纪以来的友好盟友。英国是尼泊尔最重要的发展伙伴之一。旅游、贸易、卫生、教育仍然是两国双边关系的主要方面。

    来源:尼泊尔媒体
    2023-5-8
    670
  • 什么?菠菜竟然是尼泊尔给唐太宗的贡品?

    什么?菠菜竟然是尼泊尔给唐太宗的贡品?

    感谢尼泊尔人民在唐代赠送的菠菜种子,使菠菜从宫廷专属品成为咱们中国家庭日常食用的主要蔬菜,为中国饮食文化发展做出了不小的贡献。

    来源:尼泊尔媒体
    2023-4-30
    3427
  • 数百人聚集在木斯塘喝牦牛血

    数百人聚集在木斯塘喝牦牛血

    “这是我们祖先流传下来的古老习俗,为了让牦牛保持健康,每年给牦牛放两次血;后来,祖先们发现牦牛血对健康有益。因此,我们每年都要喝牦牛血。”

    来源:尼泊尔媒体
    2023-4-26
    77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