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卡塔尔多哈“联合国之家”正式启用
责任编辑:南亚网络电视
作者:总台记者 赵远方
发布时间:2023-03-06 01:35

当地时间3月4日,位于卡塔尔首都多哈的“联合国之家”(UN House in Doha)正式启用。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卡塔尔副首相兼外交大臣穆罕默德出席启用仪式。

包括联合国儿童基金会、联合国难民署、联合国人道主义事务协调厅、联合国开发计划署等在内的联合国机构驻卡塔尔办事处自即日起在多哈“联合国之家”内办公,以加强协调,快速应对卡塔尔以及周边地区面临的人道主义危机、气候变化、恐怖主义以及难民等问题,并推进联合国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总台记者 赵远方)

微信截图_20230305231835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