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中尼双边经贸线上讨论会议成功召开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作者:蔡俊
发布时间:2024-04-11 12:21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4月11日讯 据尼中企协消息,2024年4月3日下午2点,中国驻尼泊尔大使馆经商处、日喀则市政府与尼泊尔中资企业协会共同策划并组织了一场关于中尼双边经贸关系的线上讨论会议。此次会议通过在线视频会议的形式,汇集了来自经商处、日喀则市政府以及中资企业协会的代表们,大家齐聚一堂,就双边经贸合作中的多个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

Weixin Image_20240410211706

中国驻尼泊尔使馆商务参赞谢宇、日喀则市委副书记及市政府党务副市长彭一浩、尼泊尔中资企业协会会长朱庆军参与了本次会议。此外,还有来自经商处、日喀则市外办、商务局、经开区管委会、上海援藏联络组以及中资企业协会的代表们,他们都带着对中尼经贸合作的热情与期待,为双边经贸关系的发展出谋划策。

在会议中,尼泊尔中资企业协会会长朱庆军首先进行了主题发言。他详细介绍了中尼双边经贸关系的现状,深入分析了双方合作的发展趋势,并提出了一系列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也为后续讨论提供了重要的思路。

Weixin Image_20240410211714

随后,与会者们就多个关键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其中包括日喀则国际陆港的建设与发展、南亚班列的运营与优化、上海-加都援藏旅游包机与日喀则尼泊尔商品展销会的合作细节、跨境电商产业园的规划与建设以及跨境支付结算的创新与应用等。每一个议题都引发了与会者们的热烈讨论,大家积极发言,分享自己的观点和建议。

在互动环节中,参会代表们更是踊跃参与。他们针对双边经贸合作中遇到的难点和挑战进行了深入的剖析,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这种积极互动的氛围不仅加深了各方对中尼经贸关系的理解,也为未来的合作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Weixin Image_20240410211719

本次线上讨论会议的成功召开,不仅为各方提供了一个交流合作的平台,也为中尼双边经贸关系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动力。相信在各方共同努力下,中尼经贸关系将有更广阔的发展前景。(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