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印度代表队奖牌数破百,印度总理莫迪点赞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3-10-08 22:58

u=4119424261,429723795&fm=253&fmt=auto&app=120&f=JPEG.webp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10月8日讯,据参考消息网报道,7日是杭州亚运会最后一个完整的比赛日,印度以射箭和卡巴迪项目上的金牌突破了具有里程碑意义的100枚奖牌大关。

报道称,印度选手在射箭比赛中获得2枚金牌,并在卡巴迪女子组比赛中击败中国台北队,收获另一枚金牌。

报道指出,印度代表队由此在本届亚运会上拿到了100枚奖牌,这一成绩超出了印度国内所有人的预期。而且随着赛事继续,预计还会有更多奖牌入账。

“印度在亚运会上的重大成就!”印度总理纳伦德拉·莫迪在社交媒体平台X(前“推特”)上写道。“印度人民为我们达到100枚奖牌的非凡里程碑而激动不已。”

据报道,印度此前在亚运会上的奖牌数最高纪录是2018年在雅加达亚运会上的70枚。

报道称,印度在杭州亚运会的射箭项目中尤其成功,获得了5枚金牌。(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