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杭州亚运会首批47匹进境赛马抵杭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3-09-22 13:09

1a472b55e42f260ad8c5b31e4d06fb3f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9月22日讯 据央视新闻客户端报道,9月21日凌晨,杭州亚运会首批47匹进境赛马搭乘飞机抵达杭州萧山国际机场,在杭州海关检疫监管下顺利通关入境。这些赛马将于9月26日至10月6日在桐庐马术中心参加杭州亚运会马术比赛。

赛马搭乘的飞机刚一落地,在停机坪等候的海关关员立即登机检疫,询问了解马匹运输途中情况,检查赛马整体健康状态。经查验无异常的赛马,海关准予其卸离飞机。在口岸装卸转运区,这些赛马在马僮的牵引下,陆续走出“马箱”,踏上了杭州的土地。海关关员手持专门配置的仪器上前为这些特殊的“运动员”进行检查。关员们核对动物卫生证书及赛马数量,逐一验核赛马芯片编号信息,开展马匹临床检疫,检查马匹眼鼻等处有无炎症、体温是否正常、马匹活力是否良好等。

d6b4fc4a7b8a6630735a03c64342dc83

在口岸检疫合格后,这些赛马将沿着生物安全通道送抵马术中心。抵达场馆后,海关将全程驻场,对赛马在马术中心期间的临床健康状况、生物安全管理等实施全方位的检疫监管,保障赛马检疫安全,健康参赛。

据介绍,未来几天,还将有多批次赛马陆续飞抵杭州,预计将共有120余匹来自近20个国家和地区的赛马抵杭,在桐庐马术中心参加盛装舞步、障碍赛、三项赛的比赛。(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