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瓦尔纳巴斯博物馆酒店(Varnabas Museum hotel)今天开业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4-02-01 22:50

408050514_776667161142079_6628119058735664334_n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2月1日讯 据加德满都邮报报道,瓦尔纳巴斯博物馆酒店(Varnabas Museum hotel)在动工五年后,于今日开门迎客。

该酒店反映了尼泊尔三个地区(南部平原、丘陵和喜马拉雅山)的文化和种族多样性,酒店设有专门针对这三个地区少数民族的楼层,展示他们独特的文化和生活方式。

该酒店被称为博物馆是有原因的,其休息室、客房和餐厅展示着从地理到文化等主题的文物。

令人耳目一新的凉亭播放着现场尼泊尔音乐,欢迎客人来到休息室,然后将他们带到尼泊尔历史上遥远而奢华的时代。

从下层上升到上层就像尼泊尔海拔的上升一样,每层的主题都从塔莱过渡到丘陵地区,然后再到山脉。

每间套房均采用尼泊尔木材、象草、竹子和巴库纤维等本土材料精心打造,让您沉浸在尼泊尔多样化的乡村生活中。

terai-deluxe-twin-a4efc903

博物馆内的48间套房均以尼泊尔村庄的独特名字命名,如2楼的Chitwan套房、4楼的Dhampus套房、7楼的Dhunche套房。

每一件家具和设计,从地板和瓷砖的选择到手绘墙壁,都对细节有着无可挑剔的关注。水疗中心和按摩浴缸的设施充分体现了每一种舒适感。

酒店的Kharka-La餐厅设有开放式厨房,可同时容纳 200 多名客人,为您提供精致的用餐体验。

酒店也有自己的珠穆朗玛峰,就是酒店顶层,旨在代表这座世界最高峰及其周围的山峰,客人在前往的途中会经过 Gokyo(游泳池)和 South Col(南坳酒吧)。

Rajendra Bajgain 是酒店创始人兼董事总经理,他表示瓦尔纳巴斯博物馆酒店的使命是为来尼泊尔旅行的客人提供身临其境的体验,它象征着尼泊尔的种族多样性,俗称char jat chhattis barna ko sajha fulbari(4 个种姓和 36 个民族的共同花园)。尼泊尔拥有丰富的文化和自然风光,为旅游业提供了很多东西。考虑到这一点,我们提出了在同一屋檐下展示尼泊尔文化多样性这一概念。

瓦尔纳巴斯(VARNABAS)这个名字来源于两个词,“瓦尔纳”意思是种族群体,“巴斯”意思是庇护所/家。瓦尔纳巴斯 (VARNABAS) 作为酒店的名称,旨在体现保护和展示尼泊尔民族多样性的理念。

该酒店占地48,000平方英尺,总投资 13.1 亿卢比,融合了尼泊尔本土文化和世界级的宏伟气势。

世界著名登山家明玛·大卫·夏尔巴也与瓦纳巴斯团队合作,因为他对博物馆酒店的使命和愿景表示赞同。

明玛是完攀所有14 座八千米山峰中最年轻的一位,“我主动提出加入这家酒店,但没有任何合同义务,因为瓦尔纳巴斯酒店回馈社区的方式值得赞扬。”

瓦尔纳巴斯还计划与社会组织合作,将收入的一部分捐献给在登山中丧生的登山者的家属以及白内障手术患者的治疗。

原本预计建设工期为2年,但由于设计和施工中的各种问题,工期延长至5年。

博物馆酒店将举办为期一个月的开幕相关活动。(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