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东京奥运会跳高冠军巴希姆:“亚运会就像是奥运会前的奥运会”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3-10-06 10:48

22

卡塔尔选手穆塔兹·伊萨·巴希姆参加男子跳高比赛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10月6日讯 据参考消息网报道,曾三次获男子跳高世界冠军的卡塔尔运动员穆塔兹·伊萨·巴希姆2日把亚运会比作奥运会。他没有参加本赛季在美国尤金举行的钻石联赛,而是选择来到杭州。

东京奥运会跳高冠军巴希姆曾在2010年和2014年获得亚运会冠军,他决心在2023年以又一个亚运会冠军结束赛季。

报道称,巴希姆仅用一跳2米19的成绩,就成功晋级将于4日举行的跳高决赛,赛后他说:“对我来说,亚运会很重要。你们都感受到了这里的氛围,就像是奥运会前的奥运会。”

他说:“尤金?我不是说钻石联赛不重要,但我目前的优先事项不一样。我已经有三个钻石联赛奖杯,拿到第四个当然也很好,但目前我首要考虑的不是那个,所以我决定不参加。”

巴希姆如今是卡塔尔最知名的运动员之一,与五次赢得达喀尔拉力赛的纳赛尔·阿提亚齐名,阿提亚此次也来到中国。

报道称,巴希姆重登亚运会最高领奖台的动力非常充足,此前在布达佩斯田径世锦赛上,巴希姆意外失利,没能连续四次获得世界冠军。

巴希姆在杭州说:“场馆很棒,观众很棒。这是本赛季最后一场比赛,希望能以赢得冠军结束。然后我要好好休息一阵,休假充充电,接着奥运季就要开始了。”(编译/胡雪)(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