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杭州亚运会)泰国公主亮相杭州亚运马术比赛 称“为泰国人民而参赛”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3-09-26 16:19

u=1725600422,3734462456&fm=253&fmt=auto&app=120&f=JPEG.webp

9月26日,泰国公主希里婉瓦丽参加杭州亚运会马术盛装舞步比赛。中新社记者 史春阳 摄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9月26日讯 据中国新闻网报道,杭州亚运会马术比赛9月26日在桐庐马术中心开赛,当日举行盛装舞步圣乔治科目团体决赛及个人赛资格赛。泰国公主希里婉瓦丽作为泰国国家马术队的一员,参加马术盛装舞步比赛。

马术是杭州亚运会唯一一项人与动物配合的项目,有近20个国家和地区的120余名运动员和130多匹马匹参赛,围绕盛装舞步、场地障碍、三项赛等项目,角逐6枚金牌。

当日,希里婉瓦丽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比赛中不论是她本人还是马匹,都是积极向上的状态。但由于天气非常热,因此她在比赛过程中比较谨慎,没有进行一些高难度动作。

擅长运动的希里婉瓦丽是泰国的“体育偶像”,曾代表泰国在马术和羽毛球两个运动项目中参加国际赛事。此次作为王室公主参加杭州亚运会,希里婉瓦丽表示:“我的父亲非常支持我,我的祖父也曾参加过这个项目,我的姐妹曾经有这个梦想,现在他们把马厩、激情、经验都传承给了我。”

“我为泰国人民而参赛,他们是我的后盾、是我的啦啦队、是我的力量源泉,我很感谢他们,我会为他们而尽全力。”希里婉瓦丽补充说。

当天,有泰国观众来到比赛现场,为公主和泰国马术队加油助威。(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