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木斯塘圣塔玛尼酒店被评为“2024最佳新酒店”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4-01-31 23:03

og-default-w1200 (1)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1月31日讯 据尼泊尔媒体报道,近日,木斯塘圣塔玛尼酒店(Shinta Mani Mustang)被美国《国家地理》杂志评为 22 家“2024最佳新酒店”之一。

该酒店首席执行官朗杰·夏尔巴表示,这一成就不仅对我们酒店意义重大,对整个国家也意义重大,它体现了我们创始人和团队的愿景--热情、辛勤工作,致力于为我们的客人创造难忘的体验。获得《国家地理》的认可,以及我们最近登上《Conde Nast》封面的专题报道,为我们的国家带来了令人兴奋的新机遇。我们很高兴也很感激有机会在这样一个享有盛誉的平台上展示尼泊尔的美丽和热情好客。

0222e12000aleok02C04E

圣塔玛尼酒店为客人配备向导,带客人在尼泊尔木斯塘地区壮丽的山脉和沙漠景观中探险。体验包括骑自行车前往拥有数百年历史的佛教寺院和徒步前往高海拔的敦巴湖。

酒店建筑采用当地的巴隆石和玻璃,让人想起传统的尼泊尔房屋;客房配有老虎图案的地毯和古董。拥有60个座位的Nilgiri餐厅提供喜马拉雅牦牛馍馍(饺子)和藏式菜肴,thukpa(藏式面片)的食材来源于当地农场。

木斯塘位于道拉吉里峰和尼尔吉里峰之间,在《纽约时报》2024年52个必游目的地名单中排名第37位,该地区可以让人们沉浸在自然魅力和历史意义之中。(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