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外国记者争先体验中医诊疗 直呼想把中医文化带回国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3-09-29 12:57

69c9a5941cf8cd0ab28c6a333ce5fdbfu1

报道截图(图源:光明网)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9月29日讯 据光明网报道,杭州亚运会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与此同时,亚运期间丰富多彩的文化交流活动也受到了各国运动员、媒体和技术官员的青睐。

日前,在杭州亚运会主媒体中心的中医药文化体验馆,不少外国朋友慕名而来,争先体验中医诊疗。据体验馆的负责人介绍,虽然每天营业时间是上午九点至晚上八点,但其实刚上班不到一小时,一天的体验名额就已经被约满了。

记者在中医药文化体验馆里采访发现,来自印尼、韩国、日本、阿富汗等国家的记者、运动员在体验完推拿后,不仅赞不绝口,直呼“太棒了!”并纷纷表示,要拍摄相关短视频,将中医文化带回国内进行宣传普及。(记者/刘希尧 出镜/刘习)(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