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商务考察团到访尼泊尔
责任编辑:南亚网络电视
发布时间:2023-11-10 10:46

值此习主席提出的亲诚惠容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十周年、“一带一路”倡议十周年之际。以此为契机,10月29日,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党政代表团、工商联、优秀企业家等一行到访尼泊尔进行为期四天的文化交流、商务考察,商贸洽谈等活动。

77

30日上午,考察团一行在凯悦酒店与尼泊尔华侨华人协会,尼泊尔凯拉斯文化促进会,尼泊尔部分工商界企业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就开展中尼文化交流,推动青海玉树与尼泊尔商贸往来进行了友好交谈,双方代表各自介绍了所从事行业及企业的发展现状,希望通过双方的交流达成行业的合作意向,加强贸易往来,在原有的基础上提升增长点。青海玉树商务考察团的企业代表涵盖多个领域,包括旅游行业,房地产开发商,中药材进出口,藏毯工厂,唐卡等等。

899

2015年4月25日,尼泊尔经历了灾难深重的8.1级大地震。2016年,为了尽快帮助尼泊尔人民恢复灾后重建,玉树藏族自治州与尼泊尔人民守望相助,曾出资援建了尼泊尔加德满都斯热贾纳嘎列雅高级中学。时隔六年,这次商务考察活动首日商务代表团专门回访了该学校,受到了该校师生们的热烈欢迎,并为代表团献上了代表尼泊尔特色的民族舞蹈,以表达对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的感激之情。

444

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与尼泊尔有着多年的经贸往来,两地从事商贸人员交流频繁,一些青海籍的经商人员在尼泊尔扎根发展,且卓有成效。此次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政府商务考察团到访尼泊尔,秉持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践行“一带一路”走深走实,为使玉树州的企业走出去,产品销出去,推动中尼两国友谊、发展、合作,互惠共荣起到非常积极的推动作用,且意义深远。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