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Sunkoshi-Marin项目隧道挖掘取得重大突破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4-03-28 22:37

Weixin Image_20240328073628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3月28日讯 据尼中企协微信公众号消息,近日,备受瞩目的Sunkoshi-Marin项目隧道挖掘工作取得了令人振奋的进展。总理普什帕·卡迈勒·达哈尔对此表示出浓厚的兴趣,并期待项目能够按计划为特莱马德什地区提供灌溉服务。

据了解,该项目旨在通过建设一条长达13.3公里的隧道,改善当地的水资源分配和利用情况。目前,隧道挖掘工作已接近尾声,项目负责人Mitra Baral表示,目前已完成12.79公里的挖掘工作,距离贯通仅剩不足1公里的路程。他充满信心地表示,如果没有出现地质问题,隧道将在未来一个半月内完成挖掘工作。

这一重大进展不仅得到了尼泊尔政府的高度重视,也吸引了国际社会的关注。中国驻尼泊尔大使陈松对项目的进展表示赞赏,并提到中国海外工程有限责任公司(COVEC)。在短短一个月内就挖掘了1503.3米的隧道,创造了新的世界纪录。

Sunkoshi-Marin改水项目的隧道施工由中国公司COVEC承建,展现了中尼两国在基础设施建设领域的紧密合作。(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