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倾力推荐柯绍先生所著作《尼泊尔人眼中的习近平》
责任编辑:南亚网络电视
发布时间:2023-09-24 13:56

微信图片_20230924112638

我是南亚网络电视创始人、总编辑候志红,柯绍先生倾心巨作《尼泊尔人眼中的习近平》顺利出版,我代表南亚网视表示最热烈的祝贺!

柯绍先生出生于1970年,是现代欧洲与尼泊尔政治历史学硕士,会讲尼泊尔语、英语和印地语,曾60多次访问中国。

柯绍先生目前为尼中媒体论坛主席、《嘉纳阿斯塔国家周报》总编辑、世界新闻理事会协会秘书长。他还曾担任过尼泊尔信息与传播部顾问、尼泊尔新闻理事会主席、世界新闻理事会协会第一副主席、尼泊尔全国平面媒体协会秘书长、南亚新闻委员会成员、尼泊尔编辑与出版商联合会副主席、世界教科文组织尼泊尔全国委员会大众传播司成员、第8届南亚运动会宣传委员会顾问等职务。

柯绍先生著作有《尼泊尔宫廷政变内幕》《尼泊尔皇室成员的暗杀》等。其中,《尼泊尔宫廷政变内幕》2004年2月出版,为尼泊尔畅销书之一。他还被尼泊尔总统比迪娅·德维·班达里授予全国新闻奖。在2016年4月峡谷智慧诗集比赛中,获得金奖。

柯绍在担任主席期间受到了中国中央电视台专访。柯绍先生作为一名新闻记者具有良好的专业素养和优秀的品质,他客观公正,立场坚定,爱憎分明,拥有真挚的爱国情怀。不久前尼泊尔总理授予了他优秀调查新闻记者,在尼泊尔具有很大影响力。

柯绍先生一直以来深爱着自己的祖国,同样对中国也有着深厚的感情,是我们中国人民的好朋友。为了中尼友谊,曾先后60多次去中国采访访问,他去过中国的城市要比我这个中国人还要多。因为我们共同热爱的新闻传媒工作,我和他既是良师益友又是亲密战友,在今年4月26日我陪同柯绍先生一道去中国甘肃南梁红色革命老区采访,让他进一步了解中国的革命史,为他的著作增添养分。

微信图片_20230924112938

尼泊尔总理普拉昌达与作者柯绍合影

由他编辑出版的《尼泊尔人眼中的习近平》,以其锐利的笔锋和对中国历史的了解,对世界格局的判断,用他采访的鲜为人知的真实故事,全面讲述了《尼泊尔人眼中的习近平》。如:《习时代的外交高度论尼中关系》、《感恩历史时代赋予的责任》、《尼中关系的许多方面》、《那些历史性时刻》等,从不同侧面诠释了在一个伟大的时代背景下真实的习近平。

正如柯绍在序言中写的:一个在基层工作的勤奋工作者如何在基层中脱颖而出?在与世界超级大国,美国斗争的同时,他又施展了怎样的魔法,将一个庞大的民族紧紧凝聚在从地面到太空的团结之线上?这就是我们想探求的秘密。尽管我们担心在写这样一位百年一遇的伟人时会缺乏文字、事实或内部信息,并牢记这可能就像玩火一样,但我们仍然做好了写作的准备。通过一段时间的学习观察,再加上自己的感受体验,通过参考历史资料、听取专家建议,最终完成了这本书。

戈帕尔·普拉萨德·里马尔所说,变革不是凭空而来的。在任何地方都能找到地位不同的领导人,但一个国家要想得到一位真正的政治家,却需要等待很长时间。毛泽东曾经来到中国,使中国成为一个伟大的国家。下一阶段是邓小平的“睿智”时代。现在有了习近平,他是所有中国人民的灯塔,也是其他第三世界国家的信仰。在意识形态上,非洲国家都不是共产党领导的国家,但中国似乎与他们有着可爱的友谊。伊朗和沙特阿拉伯几十年来一直是死对头,却寻求中国的斡旋来修正两国关系。无论是俄乌战争,还是朝鲜与美国的冲突,世界对习近平的期望都更高。

最后,我诚挚的将这本书推荐给广大读者朋友,通过阅读真正了解一个尼泊尔人眼中的习近平。

南亚网络电视创始人、总编辑候志红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