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辛拉面,日版比韩版“料更足”?“出口内销品质差异”引韩网民热议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4-03-12 09:09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3月12日讯 据环球时报报道(作者:丁玲)据韩国《中央日报》11日报道,近日,一篇帖子比较了韩国本土辛拉面与出口日本产品的用料和价格,在韩国网络持续引发热议,原因是在日本卖的小型杯装辛拉面明显比内销的产品汤料更足。帖子中的视频显示,在出口日本的辛拉面中,有大量且丰富的干蔬菜汤料,如大葱、辣椒、香菇等。相比之下,韩国本土出售的同类产品汤料不充实。同时,日版拉面量更大,制作更精细,价格却相对较低。据悉,该视频的点击率已接近600万次。

c11f025b16c6ac3194552bdf2041c538u1

日版拉面(左)与韩版相比,有大量且丰富的干蔬菜汤料。图源:韩媒

有网民说:“确实日版辛拉面看起来更胜一筹,能感觉到出口产品和内销产品的品质差异。”不过,也有网民在网上发视频称:“虽然日版辛拉面更便宜,配料也更多。但吃过韩国辛拉面后,感觉韩版才对味。韩版辛拉面面条更有嚼劲,汤的牛肉味更浓一些。”对此,辛拉面公司相关人士解释称,根据日本市场条件和食品规定,日版辛拉面的食材构成有所不同,不能单纯从价格上将其与韩国内销产品进行比较。(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