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据:OPPO连续五年位列全球PCT国际专利申请前十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4-03-14 12:16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3月14日讯 据环球时报报道,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于近日公布2023年PCT国际专利申请量排名。数据显示,OPPO以1766件PCT国际专利申请量位居申请人排行榜全球第九,中国企业第四。这也是OPPO连续第五年位列PCT专利申请排行榜全球前十。

d1a4e805b15a68b07242ecbdb2d4c14fu5

据了解,OPPO在全球40多个国家及区域布局专利。截至2023年12月31日,OPPO全球专利申请量超过98000件,全球授权数量超过54000件。其中,发明专利申请数量超过89000件,发明专利申请在所有专利申请中占比91%。OPPO专利覆盖5G、影像、AI、快充等多个主要领域。

在AI领域,OPPO全球专利申请超过3100件,主要布局在计算机视觉、语音技术、自然语言处理、机器学习等方面。基于对大模型与生成式 AI 技术的前瞻性研究与积累,OPPO已迈入AI手机时代。

据市场调研机构Canalys统计数据显示,2024年1月,OPPO以20%的市场份额获得印尼市场第一,在出货量增长迅速的东南亚市场进一步巩固领先地位。(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