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美国2月份消费者就餐价格同比上涨4.5% 低收入群体开始在家做饭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4-03-15 12:13

2023011417105041501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3月15日讯 据环球时报报道,麦当劳首席财务官伊恩·博登当天表示,许多美国消费者正努力应对高通胀、高利率和储蓄减少的问题,一些低收入消费者开始拒绝在餐厅就餐而选择回家做饭。

报道称,高通胀带来的刺痛迫使美国人减少对小件奢侈品的消费,这包括他们在麦当劳等快餐店及餐厅的食品支出。根据2月份消费者物价指数通胀数据,美国家庭食品价格同比上涨1%,外出到餐馆就餐价格同比上涨4.5%。博登对此表示,“一些消费者只能更频繁地选择回家吃饭”。

消费者还减少了在折扣连锁店“家多乐”(Family Dollar)的支出,其母公司13日表示将关闭近1000家商店。公司高管表示,数十年的高通胀让顾客望而却步,影响了公司的利润,并加剧了该公司与“一元店”(Dollar General)及沃尔玛的恶性竞争。(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