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苹果正在探索新的产品形态:手持式电子设备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4-03-17 12:03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3月17日讯 据环球时报报道,3月13日,根据美国商标和专利局(USPTO)消息,苹果公司最新专利信息显示,该公司正积极探索一种全新的手持式电子设备形态,旨在通过先进的交互设计和丰富的功能配置,进一步满足用户多元化的需求。

4a1e24d898573baa9010b6afa1350625u5

新专利表明,这款手持式电子设备不仅集成了蜂窝网络,实现了随时随地的通信连接,还将配备语音控制助手,使用户可以通过简单的语音指令完成各种操作。

在功能配置上,这款新型手持设备内置将触摸敏感显示器,可以精确捕捉用户的触摸输入,并实时提供视觉反馈。同时,设备还将配备多个麦克风和扬声器,以实现高质量的语音输入和音频输出。此外,位置跟踪电路的加入更是让这款设备在导航、智能家居控制等领域展现出应用潜力。

具体来看,在应用场景方面,这款手持式电子设备不仅可以作为用户的个人助手,运行各类应用,如天气查询、音乐播放、计算器、日历管理等,还可以作为家用物品的遥控器,实现对扬声器、电灯、厨房电器等设备的智能控制。(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