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日本福岛渔港现10米长迷路抹香鲸 第二天确认死亡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4-03-19 09:02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3月19日讯 据海外网报道,近日,福岛县一处渔港出现一只巨大的鲸鱼,但第二天就死在渔港附近。福岛县政府决定尽快将尸体搬走,埋入沙滩。

3d2399af7cd230083de775332e431757

福岛县一只鲸鱼在渔港内死亡(福岛中央电视台)

福岛县浪江町请户渔港16日通报,港湾内发现一只抹香鲸,体长10米左右,或因迷路,一直逗留在渔港附近。17日,渔港再次通报,鲸鱼已确认死亡,浮在港湾内。福岛县内的管理机构决定,定于本星期内尽快将尸体搬走,埋入附近沙滩。(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