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华为家庭绿电携手豪宅设计大师,揭秘未来零碳豪宅引关注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4-03-20 09:39

d43c426f36b8e96e2ec671fdf14afc1fu1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3月20日讯 据环球时报报道,3月17日,深圳家居设计周暨39届深圳国际家具展在深圳开幕。期间,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携手华为家庭绿电业务部、图森家居、摩根智能及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等重量级单位,共同发布了《零碳家庭评价技术规范》。

在追求绿色生活的大背景下,“零碳家庭”概念应运而生。它倡导以家庭为单位,通过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在衣、食、住、行等各个方面减少温室气体的排放。而实现这一目标的关键措施之一,便是采用绿色低碳的建筑建材、加装户用太阳能光伏绿电系统以及使用清洁能源。

近年来,随着人们对居住空间需求的不断升级,别墅因其大面积和多功能性而受到青睐。然而,高能耗问题也随之而来。如何在享受品质生活的同时实现低碳环保,成为摆在众人面前的一大难题。

豪宅设计师们敏锐地捕捉到这一趋势,纷纷表示,“零碳”将成为衡量别墅住宅设计品质的新标准。他们不仅致力于追求设计的艺术性和实用性,更希望通过自己的作品为社会和环境做出贡献。

与此同时,华为家庭绿电业务部总经理马波也分享了自己的见解。他认为,技术与设计是相互成就的,二者共同推动着人类生活的美好与丰富。华为家庭绿电正是基于这样的理念,通过高效的光伏组件和先进的储能技术,为别墅家庭提供了绿色、智能的电力解决方案。

借鉴欧洲的成功经验,华为家庭绿电在国内也取得了一系列实践成果。他们为众多别墅用户提供了光储一体的清洁能源解决方案,不仅满足了这些家庭对能源独立自主的需求,还让他们能够在享受品质生活的同时,积极践行低碳环保的理念。

此次华为家庭绿电与豪宅设计师的强强联手,无疑为家庭能源领域树立了一个全新的标杆。未来,随着更多绿色科技和创新设计的涌现,我们有理由相信,零碳家庭将成为越来越多人的选择,共同为地球的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