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英伟达新款芯片Blackwell问世,AI性能最高跃升30倍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4-03-20 09:42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3月20日讯 据环球时报报道,在科技飞速发展的时代,英伟达(NVIDIA)再次引领风潮,推出全新芯片Blackwell,助力AI革命向前迈进一大步。据悉,这款新型芯片的性能相较于前代产品H100有着惊人的提升,最高可达30倍。

4340c7166c29a3a08a2c971c6ff161b9u1

在过去的时间里,英伟达的H100芯片已经赢得了全球众多AI公司的青睐,为训练大型语言模型提供了强大支持,推动诸如ChatGPT等智能服务的蓬勃发展。而此次新推出的Blackwell芯片,则进一步提升了AI计算能力,为全球AI产业的飞速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据英伟达CEO黄仁勋介绍,Blackwell GPU将成为新一轮工业革命的核心驱动力。他表示:“生成式AI是我们这个时代的标志性技术,我们将与全球最具创新力的公司紧密合作,共同实现AI在各个行业的广泛应用。”

值得一提的是,Blackwell芯片不仅在性能上实现了大幅提升,还在功耗方面取得了显著优化,比前代产品降低了25%。这一创新成果得益于英伟达在芯片设计和技术研发方面的持续投入和突破。

随着Blackwell芯片的推出,全球AI产业将迎来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各大科技公司纷纷表示对这一创新成果的期待和关注,希望能与英伟达携手推动AI技术的不断进步。

与此同时,英伟达的H100芯片依然保持着强劲的市场需求。尽管价格高昂,但交货等待时间长达数月之久,足见其受欢迎程度。而Blackwell芯片的问世,无疑将进一步加剧市场竞争,推动AI芯片产业的创新发展。英伟达新款芯片Blackwell的推出,将为AI革命再提速提供强大动力。(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