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星巴克宣布新的全球领导架构,任命两位首席执行官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4-03-21 13:25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3月21日讯 据环球时报报道,近日,全球知名咖啡连锁品牌星巴克(SBUX.O)于周一宣布了其全新的全球领导架构,并任命了两位新的首席执行官。迈克尔·康威(Michael Conway)被任命为北美地区首席执行官,而布雷迪·布鲁尔(Brady Brewer)则接任星巴克国际首席执行官一职。

81f3ea277dd4a4959c989e28da913598

迈克尔·康威自2013年以来一直是星巴克的重要合作伙伴,并在此前担任国际和渠道开发集团总裁。他在星巴克的丰富经验使他成为领导北美地区业务的理想人选。

与此同时,布雷迪·布鲁尔将在新职位上负责监管亚太地区、EMEA(欧洲、中东和非洲)以及日本的团队。此外,他还将负责公司的国际授权合作伙伴。星巴克特别指出,中国区业务将继续由该地区的联席首席执行官王静瑛(Belinda Wong)和刘文娟(Molly Liu)领导,他们将直接向公司首席执行官拉克斯曼·纳拉辛汉(Laxman Narasimhan)汇报工作。

星巴克还透露,他们计划很快任命一位全球品牌创意领导者,该职位也将直接向纳拉辛汉汇报。(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