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荷兰引进AI机器人检测郁金香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4-03-22 09:10

Tulip-fields-915x461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3月22日讯 据环球时报报道,每年3月中旬到5月中旬是荷兰传统的郁金香花季,五颜六色的郁金香花田吸引了世界各地游客到访。为了能够在今年花季到来前快速检测出患病的郁金香,避免大面积花田受到影响,荷兰农民引进了人工智能(AI)机器人帮忙,提高了工作效率。

美联社19日报道称,据荷兰农民西奥介绍,每当郁金香花季临近,他都要在花田里夜以继日地筛查是否有患病的花朵。另一位名叫维瑟的农民也是如此。但在今年引进价值18.5万欧元的AI机器人后,像他们这样种植郁金香的农民就再也不用亲自完成这种检测工作了。

设计这款机器人的H2L Robotics公司表示,AI可以帮助人们迅速识别患病花朵,并精准定位以便销毁。据了解,荷兰各地目前总共引进了45个AI机器人帮助农民检测患病郁金香。(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