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马斯克称几乎没人意识到FSD有多好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4-03-28 10:38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3月28日讯 据环球时报报道,根据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近日向全体员工发出的一份内部邮件显示,特斯拉要求旗下员工在交付新车时必须带着客户开启FSD功能并进行一次“短途试驾”,让客户切身体验这款所谓的“全自动驾驶”软件的好处。

6186139c41779d37f2fce6283477f683u1

马斯克在邮件中要求:“从现在起,北美地区的员工必须在交车前安装并激活FSD V12.3.1版本,并带客户进行短途试驾。我知道这样会拖慢交付速度,但这是一个硬性要求。几乎没有人知道(监督下的)FSD实际效果有多好。”

此外,马斯克还要求员工在汽车从服务中心归还给客户时也要带着客户体验一次FSD驾驶,“这非常重要。”

外媒指出,特斯拉在自动驾驶领域一直走在前列,其FSD系统也经过了多次更新和升级。然而,要实现真正的全自动驾驶,仍然面临着诸多挑战。包括但不限于高精度地图的覆盖、复杂交通环境的应对、传感器技术的完善等等。此外,美国监管机构也曾多次公开表示,特斯拉的FSD系统并不能将汽车转变为完全的自动驾驶汽车。而特斯拉的车主手册中也明确指出,司机在使用FSD或FSD Beta时必须随时保持对道路的注意,以在任何紧急的情况下接管车辆。(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