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德国拟禁养腊肠犬引争议,养犬协会发起“拯救最喜欢狗狗”请愿书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4-03-29 09:52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3月29日讯 据环球时报报道(作者:李其妙)德国拟出台法案禁止养殖容易出现特殊问题的犬种,引发多方争议。德国养犬协会27日表示,深受德国人喜爱的腊肠犬将受到新法案的严重影响,德国牧羊犬、雪纳瑞甚至卡通人物“史努比”的原型比格犬也在受影响的犬种之列。

38526466be53295e853be84e9a3d9549u5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27日报道,德国养犬协会已发起一份“拯救最喜欢狗狗”的请愿书,截至27日收到超过1.5万个签名支持。许多腊肠犬的饲养者、出售该犬种的犬舍主表示,腊肠犬并不存在近亲繁殖的基因缺陷,新法案的适用范围被扩大了。

报道称,该法案草案于今年2月公布,是德国《动物保护法》的一部分,旨在完善现有法律中有关动物“残酷繁殖”的内容。据悉,有许多名人喜欢“骨骼异常”的腊肠犬,包括法兰西第一帝国皇帝拿破仑、德国末代皇帝威廉二世、西班牙画家毕加索。(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