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在英国生活太贵,意大利员工纷纷逃离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4-04-16 07:44

img_960117dd41e0166153a4e0d1fbfb82c8c326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4月16日讯 据环球时报报道(作者:赵彤)英国酒店、餐饮业遭遇危机,数千名意大利年轻人因最新一轮规定和生活成本危机而被迫离开。据英国《卫报》14日报道,由英国“脱欧”推动的新规定将技术工作签证的最低工资门槛从2.6万英镑提高到3.87万英镑,远高于许多餐馆员工的收入。

报道称,意大利籍的雷西亚离开家乡那不勒斯来到伦敦做服务员已逾10年。如今,27岁的她与数千名意大利同胞一样,在英国“脱欧”后迫于生活压力,不得不离开英国。目前,她的丈夫已搬到西班牙寻找工作机会。

而雷西亚的老板波拉诺在经营意大利餐厅的25年来,从未遇到过意籍员工如此短缺的情况。她表示,甚至不少老员工也因生活成本太高而开始考虑是否离开。提高员工工资是波拉诺留人的尝试。她强调,经营意大利餐厅需要有了解食物和葡萄酒的意籍员工。

在伦敦市中心经营意大利餐厅的一对夫妇认为,意大利年轻人把餐饮业工作视为一门“艺术”,而意籍员工的减少对于英国餐饮业来说是“灾难性”的。(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