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美夫妇借“提供殡葬服务”骗政府补贴,私藏190具遗体 来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4-04-17 07:43

home-1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4月17日讯 据环球时报报道(作者:徐铉)一对假借“提供殡葬服务”欺骗顾客、骗取美国政府新冠补贴的夫妇,日前因多项罪名被起诉。

据美联社16日报道,法庭文件显示,去年10月,科罗拉多州居民发现附近一座仓库弥漫着浓烈腐臭味。警方搜查发现,仓库中藏有190具高度腐烂的人类遗体。经调查,藏匿遗体的是当地一家殡葬公司,负责人是一对夫妻。他们打着“提供环保的安葬方式”旗号,向死者家属收取超过13万美元的费用,用于他们从未提供过的火葬和埋葬服务。之后这对夫妻却把遗体堆进仓库任其腐烂变质,还将干混凝土当作骨灰寄给死者家属。

由于美国政府在新冠疫情期间向医疗机构和丧葬公司发放补贴,这对夫妇就以公司的名义骗取了高达90万美元的联邦补贴,再用各种非法方式将补贴用于自己的奢侈消费。

他们目前正面临欺诈、侮辱遗体等指控,法院宣布本月18日就本案举行听证会。(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