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尼泊尔最好听的10首爱国歌曲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尼)
发布时间:2023-03-03 17:19

爱国歌曲

尼泊尔音乐界是多才多艺的,您可以在尼泊尔听到任何类型的歌曲。其中,尼泊尔爱国歌曲广受人们欢迎,经常在聚会和活动中播放。这些歌曲不仅让听众愉悦,还让尼泊尔人民为自己的国家、文化、传统和地方感到自豪。

这是您必须听的 10 首最好的尼泊尔爱国歌曲。

1、Gaun Gaun Bata Utha

Gaun Gaun Bata Utha 是一首革命歌曲,曾经在 Panchayat 政权的民主运动中演奏过。这首歌后来出现在1997 年上映的电影 Balidaan中。这首歌鼓励人们通过要求他们做自己擅长的事情来改变国家的面貌。例如,对一个作家来说,这首歌要求为革命而写。这首歌还得到了Nepathya 的摇滚演绎。

2、Yo Man Ta Mero

在众多爱国歌曲中,Yo Man Ta Mero 是公元 1974 年最好的歌曲之一。简而言之,这首歌说尼泊尔人走到哪里,心都在尼泊尔。这些歌曲来自于 2001 年发行的专辑 Satabdi。

3、Hamro Nepal

Hamro Nepal 是 X-Marica 于 2006 年发行的一首歌曲。这首歌还谈到了尼泊尔人民的勇敢。Hamro Nepal 也有流行摇滚乐队 Monkey Temple 表演的翻唱版本。封面版的视频以国外的尼泊尔人为特色。在音乐视频中可以看到他们手持尼泊尔国旗并唱着 Hamro Nepal。

4、Hatne Haina

由 Ganesh Rasik 撰写的 Hatne Haina 描述了尼泊尔国旗及其中红色的意义。同样,这首歌也谈到了当时的国王和王后;因此,它是君主制时期最受欢迎的爱国歌曲之一。这首歌还有摇滚版,由Axix演绎,听起来很有力量。

5、Rato Ra Chandra Surya

诗歌 Rato Ra Chandra Surya 最初由 Gopal Prasad Rimal 创作,后来由 Ambar Gurung 谱曲。作为最流行的尼泊尔爱国歌曲之一,这首歌曲通过赞美尼泊尔国旗来庆祝民族。甚至还有 Nepathya 演唱的这首歌的摇滚版本。

6、Deshle Ragat Mage

Deshle Ragat Mage 是 Gopal Yonjan 创作、创作和演唱的最受欢迎的爱国歌曲之一。在歌曲中,歌手说他准备为国家牺牲自己的生命。

7、Birata Ko Chino

Birata Ko Chino 由 Narayan Gopal 演唱,来自一部老电影Lahure。这首歌反映了尼泊尔的历史和该国先辈的勇敢。这首歌还赞扬了尼泊尔的自然美景和文化遗产,并呼吁尼泊尔人团结起来,为国家的美好而共同努力。

8、Paschim Kohi Purba Ghar

Paschim Kohi Purba Ghar 是一首极好的尼泊尔爱国歌曲,歌颂所有尼泊尔人的团结,尽管他们的背景和文化不同。这首歌还突出了尼泊尔多样性的美丽。

9、Baneko Chha Paharale

Baneko Chha Paharale 由 Gopal Younjan 创作、创作和演唱。这首歌经常在文化活动和尼泊尔电台和电视台听到。它在尼泊尔最受欢迎的爱国歌曲中经久不衰可归因于其优美的旋律和令人回味的歌词,这些至今仍与尼泊尔观众息息相关。

10、Mero Nepal

Raju Lama的 Mero Nepal是他的专辑 Mongolian Heart 中的流行歌曲之一。这首歌的歌词描绘了歌手对尼泊尔深深的爱和自豪。然后,它向该国的自然美景和文化遗产致敬。这首歌欢快的旋律和朗朗上口的副歌使其成为国内外尼泊尔人的流行歌曲。(完)

(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