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触目惊心,斯里兰卡大象在塑料垃圾间寻找食物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3-06-08 17:32

232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6月8日讯 据澎湃新闻报道,当地时间2023年6月3日,斯里兰卡东部安帕拉地区,野生大象在含有塑料垃圾的露天垃圾场觅食。

斯里兰卡环境部表示,在颁布禁止销售一次性塑料的新法律之前,斯里兰卡将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塑料垃圾清理工作。此前,斯里兰卡东北部地区发生了大量大象和鹿在装满塑料垃圾的露天垃圾场觅食后死亡的事件,同时栖息地的缩小导致大型动物袭击村庄寻找食物。

231 (1)

当地时间2023年6月3日,斯里兰卡东部安帕拉地区,野生大象在含有塑料垃圾的露天垃圾场觅食。(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