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3台大型铁路养护机械从昆明启运孟加拉国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3-08-10 13:36

rBABDGTUHQOAHkKsAAAAAAAAAAA726.949x561

大型铁路养护机械在铁建装备公司产业基地吊装启运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8月10日讯 据新华网报道,日前,3台用于宽轨铁路的大型养护机械设备从中国(云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昆明片区中国铁建高新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产业基地启运孟加拉国。该批设备将用于孟加拉国帕德玛大桥铁路连接线项目。

据介绍,此次启运的设备是为适应1676毫米轨距铁路专门研制的铁路养护机械,其在技术性能上可实现道岔直股、曲股的同时捣固,提高捣固作业效率;通过稳定装置使道砟重新排列达到密实,有效提高作业线路的横向阻力和道床的整体稳定性,极大提升孟加拉国铁路线路的机械化养护水平。

帕德玛大桥铁路连接线项目是中孟两国“一带一路”框架下合作的最大铁路项目,全线长约170公里。(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