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巴基斯坦着眼于年内首次发行熊猫债,规模至多3亿美元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4-03-23 12:42

1506579867416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3月23日讯 据环球时报报道,巴基斯坦新任财长奥朗则布3月22日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希望于年内首次发行至多3亿美元的熊猫债。他说,发行人民币计价债券将使巴基斯坦能够实现资金来源多元化,并接触到新市场的投资者。“坦言之,我们早就应该考虑这个问题了,”他说道。

中国是“全球第二大、最具深度的债券市场”,鉴于巴基斯坦已经发行了美元债和欧洲债券,利用中国债券市场对巴基斯坦来说是正确的举措。奥朗则布表示,首批熊猫债发行规模将为大约2.5亿至3亿美元,后续还将有进一步发行。(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