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新漫评:行“民主”之名,搞对抗之实,美国政治操弄何时休?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4-03-25 09:29

d8ec9b0678004ac2a6dca3e64ef6e501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3月25日讯 据中新网报道 ,3月20日,美国主导的所谓第三届“民主峰会”在韩国首尔黯然收场。所谓“民主峰会”,不过是美国又一次以“民主”之名行破坏民主之实的政治操弄,该峰会应者寥寥,也注定不会达成任何实质性的结果。

美国的民主制度早已背离民主内核,逐渐异化和蜕变。尽管自身问题成堆,但美国并未反躬自省,而是内病外治,对外输出美式民主和价值观的冲动高烧不退,甚至走火入魔。前两届所谓“民主峰会”尴尬落幕后,美国将第三届外包给韩国。召开当日,韩国多个民间团体在首尔市中心举行集会抗议。

自2021年登场至今,所谓“民主峰会”都在争议声、质疑声中黯然收场。美国利用所谓“民主峰会”一而再、再而三做文章,充当全球民主领袖,挑动世界分裂,制造阵营对抗,收割全球财富,维护自身霸权,Democracy Summit(“民主峰会”)已变成Demon-cracy Summit(恶魔统治的峰会)。当今世界需要的,不是渲染对抗、无益于携手应对全球性挑战的“民主峰会”,而是着眼解决国际社会面临突出问题的团结大会。(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