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视觉故事丨尼泊尔已故国王的住所对外开放
发布时间:2020-12-07 05:02

Shree Sadan是已故国王Birendra的家庭住宅,位于Narayanhiti故宫博物院内,已于2009年向公众开放,距2009年礼仪宫殿大楼开幕已近12年。

家庭的私人物品已保留在三层楼房的卧室,餐厅,休息室,入口和其他房间中展示。

王室成员使用的车辆,包括由阿道夫·希特勒(Adolf Hitler)赠送给比伦德拉的祖父特里布万(Tribhuvan)的汽车,也一直在展出。展出的还有以前的王室使用的一架旧的尼泊尔陆军Avro飞机。

已故国王比伦德拉(Birendra)的母亲拉特纳(Ratna)仍然住在她的住所Mahendra Manjil,位于大楼内。

该场所分布在754瓦帕尼上,北部有尼泊尔陆军师,东部有共和党纪念馆,西部有外交部护照局办公室。

有计划将与莎阿王朝有关的纪念品带入前王宫建筑中,该建筑于19世纪后期建立,当时拉纳总理比尔·舒姆谢尔(Bir Shumsher)将女儿嫁给莎阿国王普里特维·比尔·比克拉姆(Prithvi Bir Bikram)将其嫁妆作为嫁妆。

文化,旅游和民航部长Yogesh Bhattarai为博物馆的开幕式揭幕,他称对前宫殿的开放部分是为了保存历史。

在后摄影师Deepak KC拍摄的Shree Sadan内饰的这些照片中,您可以瞥见最受关注的尼泊尔王室之一的个人生活。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