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The Snowman Cafe:尼泊尔最好的蛋糕店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4-02-22 18:26

p2391069812-3

雪人咖啡馆(The Snowman Cafe)的苹果酥可能是全尼泊尔最好吃的,而且只是那里提供的众多甜点之一。

雪人咖啡馆成立于 1965 年,正值加德满都早期嬉皮士时代,如今仍矗立在怪胎街( Freak Street / Jhochhen Tole)附近,加德满都杜巴广场南边。

走进雪人咖啡馆就像回到了过去。站在门外,人们很容易认为它只是另一个平淡无奇的小店子。

p2391070123-3

雪人咖啡馆深受尼泊尔年轻人和各年龄段游客的欢迎。

跨过门槛进入雪人是伟大体验的一部分

在这座正在缓慢现代化并有越来越多装饰现代的咖啡馆的城市里,雪人毫不掩饰是 60 年代的风格。

朴素的深色木桌与闪亮的硬木椅子并排排列。黄色的墙壁可能以前不是这样,但多年的烟草烟雾无疑给它们带来了今天的芥末色。不过,请不要失望,这些墙上画满了过去近 50 年来人们的精美图画、草图和笔记。

p2391070430-3

雪人咖啡馆的涂鸦

雪人散发着过去时代的魅力,至今仍然存在

除了墙上的情书,壁画上还写着“我爱锡安”、“太阳为所有人”和“联合世界”等名言,就像在现在读过去一样。

p2391070789-3

您可以在雪人咖啡馆花一个小时阅读墙上的文字……甚至可以自己写!

Snowman_20190729125427

后面有一个古老的木楼梯,一张鲍勃·马利的海报俯视着它。顶层摆满了更多的桌子和数十年来路过的旅行者留下的国际涂鸦。

人们用类似的词语来形容它,大意是“肮脏”和“邋遢”,而且充满了嬉皮士的气息。

SNOWMAN_CAFE_FREAK_STREET_11202019_D6A9159

走进雪人咖啡馆就像时光倒流……品尝老加德满都的美妙体验

这是这座城市最后一家老派咖啡馆,拥有梦幻般的时光扭曲外观,深受许多现代时尚人士的喜爱,下午店里挤满了人。

雪人唯一的缺点是里面允许吸烟。但是,这是尼泊尔,很多地方也是如此。

最重要的是,雪人提供了很棒的蛋糕。

在雪人能看到一些穿着相当考究的60、70年代的老嬉皮士进来吃一块巧克力爱情蛋糕。

此外,好心的老板是老派的迷人。如今泰米尔区的新时尚餐馆不喜欢这种东西。

thumb

Ram Prasad Manandhar 和 Raju

从里面回到楼下门的右边,在美味的蛋糕旁边是一个简单的木制柜台。您可能会遇到 Raju 或他的白胡子老父亲 Ram Prasad Manandhar。

老父亲最近有点听力不好,但他真诚可爱的笑容让他点蛋糕变得很愉快。Raju通常都在那里,同样亲切而谦虚。两个男人在给你切一块新鲜出炉的蛋糕时都非常小心。

正是这种旧世界的魅力使雪人如此伟大。

雪人咖啡馆从外面看起来并不起眼……但走进去会发现它真正的魅力

早在 60 年代,雪人最初实际上是一家烟草店。正是通过出售烟草,老父亲才有能力买下这座建筑。最初是一家烟草店,后来成为一家“西式”旅游餐厅,出售墨西哥、意大利欧陆式和中式菜肴。

当厨师们不断离开前往海外打工时,雪人就变成了一家咖啡馆。多年来,老父亲目睹了嬉皮士、背包客和本地人的来来去去,他已经适应了这些变化。

大麻蛋糕可能是 60 年代加德满都最受欢迎的甜点之一,人们不断来到雪人店寻找它。但雪人从来没有卖过大麻蛋糕,他们只卖新鲜出炉的普通蛋糕,不卖大麻,在当时,这是一件很奇怪的事情。

但随着大麻在尼泊尔变得非法,嬉皮士慢慢被寻求美味的徒步旅行者所取代,这种努力得到了回报。

如今,雪人继续适应,成为尼泊尔年轻人闲逛的时尚场所。事实上,到目前为止,光顾这家店的尼泊尔年轻人比游客还多。大多数人在手机上玩游戏,或者拿着一副纸牌坐在后面。

可以看到一些人在新墙上涂鸦,尽管这通常发生在晚上。

雪人的蛋糕

我已经尝试过雪人店的所有蛋糕(真的)。每个人似乎都有自己最喜欢的。Raju说尼泊尔人喜欢他们的巧克力爱情蛋糕——浓浓的巧克力和果酱。而咖啡蛋糕、巧克力蛋糕、椰子蛋糕、苹果派、以及巧克力布朗尼赢得了每个人的心。

p2391069793-3

雪人咖啡馆提供真正的苹果酥……里面装满了真正的苹果、脆脆的面包屑,而且是早上新鲜出炉的——比泰米尔区的大面包店好多了!真正的苹果炖成甜果肉,与更坚硬的苹果片混合,所有的上面都有松脆的烤面包屑和大糖晶体。很甜,但是哦,太好吃了!

这个地方的外观是独一无二的,是当今世界其他地方很难找到的。事实上,像雪人这样的地方本身就应该而且可以成为旅游景点。(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