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尼泊尔记者联合会主席比布尔:中尼两国媒体人互动有助于扩大合作范围
责任编辑:南亚网络电视
发布时间:2023-12-31 13:38

IMG_9800

尊敬的尼泊尔通信与信息技术部部长夏尔马女士,中国驻尼泊尔使馆王欣代办,南亚网视创始人候志红先生,中尼媒体论坛主席柯绍先生,尼泊尔旅游局首席执行官达那加·雷格米先生,女士们,先生们,各位朋友们,大家上午好!

尼中两国是自古交往的好朋友。从尺尊公主和松赞干布联姻可以推测,在此之前,两国之间就存在着公共层面的关系。

即使在今天,两国之间的相互关系仍然存在。包括珠穆朗玛峰在内的山脉和丘陵将这两个国家分隔开来。但在高山和丘陵之上,情感和合作关系也将我们紧密联系在一起。可以相信,这种关系将永远保持不变。

尼方官员表示,尼方对中方倡议的“一带一路”项目持积极态度。相信这个项目将进一步加强双方的关系,打开合作的大门。

铭记中国在尼泊尔发展中发挥的作用,可以预见,本媒体将继续支持中国发展尼泊尔科技。尼泊尔正在不断发展,对发展通信技术有着强烈的愿望。

媒体也随着最大限度地利用技术的愿望而前进。在这种情况下,我们需要中国在技术发展方面成功地在国际视野中占有一席之地的经验和生产。相信本次会议能够在尼泊尔媒体与快速发展的技术对接方面得出重要结论。

发展议程是两国共同议程。中国新闻事业对国家发展事业的支持值得我们学习。我们正在践行最高的新闻自由,批判性新闻已经成为我们的性格。

尽管如此,我们仍然致力于成为国家发起的发展运动的同路人。通过我们与中国记者不断的互动和讨论,可以预见,两国记者在这些问题上的了解正在不断提高。可以相信,这次会议也将激励我们做新闻事业,更加坚定为国家奉献的精神。针对新闻界和尼泊尔记者商业问题的攻击尚未完全停止。

随着时代的发展,媒体也开始转型。我们面临着培养熟练人力的挑战。尼泊尔媒体也受到了新冠疫情后世界经济衰退的影响。需要拓宽广告市场。我们正在经历这样的情况和问题,我们决心以坚定的信心面对挑战,听取世界其他国家的经验。

尼泊尔新闻部门在尼泊尔经历了连续地震和新冠疫情等极其困难的时刻,发挥了重要作用。尼泊尔记者也以解决问题的“战车驭手”形象示人,不断告知民众,透过打破谣言确立真相,并以人类福祉为中心。面对时代的挑战,我们正在展示自己的实力。

此外,

本次峰会的各个议程对两国都很重要。

我们将带着广泛的互动和共同的结论离开。我相信,这些结论将有助于加强我们的关系,扩大合作范围。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